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三小伙在蒲城偷走3000多元物品 废品站销赃时被抓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冰 2017-01-16 06:54:14
[摘要]三小伙驾面包车在蒲城县城将热力公司施工中价值3000余元的物品悉数偷走,没想到正在废品站销赃时被抓。

  三小伙驾面包车在蒲城县城将热力公司施工中价值3000余元的物品悉数偷走,没想到正在废品站销赃时被抓。

  1月12日凌晨3时左右,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巡逻至城区东环路与朝阳街交叉路口时,发现东南角废品收购站门口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陕E的灰色面包车,车旁有3名男青年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询问,3人神色慌张,其中1人趁机逃跑,民警立即将现场两男子控制,并将逃跑途中的男子也一并抓获。

  随后,巡逻民警现场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车内装有电缆、电动工具等五件物品。盘查中,3人均无法说清物品来源,民警当即判断三男子有重大盗窃嫌疑,立即将3人带回大队进行审查。

  据嫌疑人交代,3人均为大荔县人,两人27岁,一人28岁。周某、白某为同村人,张某为邻村,3人于当天凌晨时分驾驶面包车流窜至蒲城县后,伺机作案,在县城转了一圈后,没有发现中意目标,驾车行至迎宾路与南转盘附近,发现了热力公司施工后摆放在工地的电缆和作业工具,3人趁机将东西偷走,准备当夜卖给收购站,不料正在谈价钱的过程中,被细心的巡逻民警发现了端倪。目前,案件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处理。华商报记者 陈冰 通讯员 皇明丹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偷窃 废品站 巡逻

上一篇:陕西渭南华州皮影 7位老人的坚守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