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寒假期间周末可办出入境 具体上班时间看这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1-16 07:01:42
[摘要]为了使广大市民方便、快捷地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推出寒假期间周末正常办公便民服务。

  大家放假休息了,可他们仍然会坚守在岗位上。

  为了使广大市民方便、快捷地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推出寒假期间周末正常办公便民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2017年1月15日至2017年2月15日,全市17个公安出入境受理点(三星保税区受理点除外)周六、周日正常办公(法定节假日除外),办公时间为9:00--17:00,2月16日后恢复正常办公时间。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要早计划,早办证,尽量避开办证高峰时段。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可就近在全市各出入境受理点进行办理。

  同时,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还公布了咨询电话:029-87275934,029-86755605,投诉电话:029-86755605。

  因奔丧、治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出国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等特殊事由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紧急申办相关证件,24小时急事急办电话:029-86755605。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寒假 西安市公安局 出入境管理局

上一篇:临近高考他却得了白血病"我不服气,我才17岁啊" 下一篇:百万工程款被拖欠3年 包工头在欠款单位喝农药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