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农民工讨薪4人被刺伤 拖欠的12.2万工资拿到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1-16 07:06:54
[摘要]昨日,程先生说,涉事KTV的经营方西安宫阙休闲娱乐有限公司已经支付了全部的12.2万元被拖欠的工资,“能要来拖欠了半年多的工资,非常感谢华商报。

  虽然有工友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通过华商报连续报道,被拖欠的工资终于拿到了。

  2017年1月2日,工头程先生带着工人去位于户县涝滨南路上的“福年华KTV”讨薪,没想到钱没要到,4名农民工还被一伙人持刀刺伤(华商报1月4日A05版报道)。看到华商报报道,户县劳动监察大队介入调查。KTV的负责人给程先生写下承诺书,承诺1月15日前支付拖欠的全部工资。1月6日,户县警方按照刑事案件进行侦查,并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昨日,程先生说,涉事KTV的经营方西安宫阙休闲娱乐有限公司已经支付了全部的12.2万元被拖欠的工资,“能要来拖欠了半年多的工资,非常感谢华商报。”

  程先生说,骨折的工友伤势严重,还需要进行二次手术,现在已经花了4万多元医疗费。昨日上午,西安宫阙休闲娱乐有限公司一刘姓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受伤农民工医疗费以及后期赔偿的问题,会和程先生进行沟通,医疗费只要有票据,他们都会承担,赔偿的事情,他们也会积极地进行解决。

  而从户县警方处反馈来的消息是,他们还在对涉案的嫌疑人进行追捕。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费 工资 讨薪

上一篇:百万工程款被拖欠3年 包工头在欠款单位喝农药自杀 下一篇:春运第三天发送旅客25万人次 今加开旅客列车54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