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郑州女子来西安办事车被砸 讨说法竟遭持刀威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1-17 06:44:25
[摘要]停在酒店门口停车场的私家车被砸,车主因赔偿与停车场保安发生争执,期间一男子拿出刀子要对车主行凶,幸好被人拦住。

  停在酒店门口停车场的私家车被砸,车主因赔偿与停车场保安发生争执,期间一男子拿出刀子要对车主行凶,幸好被人拦住。

  1月13日,来自郑州的王女士和男朋友到西安办事,当天下午,他们入住格林豪泰西安龙首原地铁站商务酒店。14日凌晨,王女士停在酒店门口停车场的车玻璃被砸,丢了两瓶茅台酒。酒店旁边医院的监控显示,14日凌晨5时许,两人打破王女士停在停车场内的车玻璃,从车里盗取了东西。事发后,王女士报警,她认为酒店要对此事负责。

  王女士说,她停车入住前,酒店方面表示要交5元停车费,退房时再交,这更让她觉得有人看管,可以放心停放,不想还是被砸失窃。当她向酒店提出协商此事时,酒店方迟迟不回应。当天下午,酒店负责人和一个物业经理出面,却表示此事与他们无关,双方协商未果开始争吵,王女士的男友便将车堵在停车场门口,双方发生激烈争执。在这期间,一名男子从裤腿里拿出刀子称要“弄死”王女士及其男友,但被人拦住。随后,王女士的男友报警,该男子迅速离开现场,整个过程被王女士用手机拍了下来。

  对此,该酒店一负责人表示,酒店门口的停车场归物业管理,酒店收钱也是给物业交的。对于顾客车辆被砸失窃的问题,警方已介入调查,如果顾客认为酒店方面要负责任,他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可是,事情发生后两顾客情绪激动,用车堵了停车场的门,还制作了横幅放在酒店门口,这既影响进入酒店的车辆,也影响进入旁边医院的车辆。就在这个时候,顾客车被砸时的当班保安路过此处,双方在解释过程中发生争执。

  该负责人说,与顾客起争执的是保安,但持刀的男子是谁他也不知道,因为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保安只是拉架,并不认识持刀男子。

  目前,北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停车场 退房

上一篇:樊记腊汁猪蹄检出"瘦肉精" 厂家称问题产品已召回 下一篇:市委书记市长领衔担任河长 对所包河流进行巡查督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