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9岁老大爷在革命公园散步后走失 还好民警找到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1-17 19:54:50
[摘要]1月10日,89岁的赵大爷,一大清早去革命公园散步,可直到当日下午6时许,老人还没回家,这可急坏了一家人。

1月10日,89岁的赵大爷,一大清早去革命公园散步,可直到当日下午6时许,老人还没回家,这可急坏了一家人。

“老人89岁了,一大早说是去革命公园遛弯,可这都下午6点了还没见人回来。”老人的儿子赵师傅向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求助,“老人年龄大了,也没手机,我去革命公园找了还几圈,可没有一点音讯。”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孙立哲和赵师傅一同在革命公园四处寻找,并电话联系附近巡逻民警在公园周边注意发现一名迷路的老人。同时在人口走失平台上发布了这一情况。 当晚9时10分左右,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联系西五路派出所值班室,称他们那里有一位八九十岁的迷路老人。民警询问时,发现这位老人口齿不清,但是体貌特征很像赵大爷。晚9时30分左右,赵师傅终于找到自己的父亲。

近日,赵师傅来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将锦旗送给了民警孙立哲。“感谢民警尽职尽责、为民解难。”赵师傅说。

民警温馨提示:如果家有年岁大的老人,请家人给老人的衣服上装上联系卡,一旦老人走失,民警可第一时间联系到家人。另外,老人出门时尽量有人陪伴,避免老人独自出门后迷路。

华商记者 谢涛 通讯员赵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大爷 散步 走失

上一篇:上公交车时两部手机都被偷 几天后"假售后"套密码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