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这个西安大爷有点“潮” 养老院里做“主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0-30 08:04:15
[摘要]在阎良,79岁的徐恒德老大爷在养老院里做“主播”,采访同住的老伙伴们,通过朋友圈向大家展示老伙伴们的乐活日子。

在阎良,79岁的徐恒德老大爷在养老院里做“主播”,采访同住的老伙伴们,通过朋友圈向大家展示老伙伴们的乐活日子。

徐恒德大爷住在阎良区德瑞养老院里已经两年多了。有吃有喝,有人陪,有朋友,还有小花园,徐大爷说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快乐,并且在养老院里也很受老伙伴们的欢迎。养老院工作人员说:“老汉人帅、开朗,还很‘潮’,年轻人玩的电子产品都难不住他。他不仅常常用手机把养老院里的见闻拍成短视频发到朋友圈,还喜欢在拍视频的时候,像网络主播一样,介绍画面里的内容。”徐大爷说:“我通过镜头展示了养老院里的生活,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而且,孩子们、家属、同龄的老人们都可以看,时间久了,也改变了一些人对老人住养老院的陈旧观念。”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大爷 主播 养老院

上一篇:宝鸡男子在西安磨刀7年 每把5元坚持不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