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持永久居留证外籍人员 陕西免费接种一类疫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1-17 22:56:27
[摘要]今后,持有中国永久居留证的外籍人员在我省可享新服务,由居住地预防接种门诊免费提供一类疫苗接种服务,并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行管理。...

今后,持有中国永久居留证的外籍人员在我省可享新服务,由居住地预防接种门诊免费提供一类疫苗接种服务,并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行管理。

随着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扩大,长期在我省工作的外籍人员特别是引进的高端人才越来越多,为解决在陕外籍人员及其子女疫苗接种问题,省卫计委日前发出《关于做好驻陕外籍人员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规定持有中国永久居留证的外籍人员享受中国公民同等待遇,由居住地预防接种门诊免费提供一类疫苗接种服务,并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行管理。对于其他在陕外籍人员及其子女,按照自愿、自费的原则,由预防接种门诊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省卫计委强调,我省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接种均实行“首接负责制”,凡来预防接种门诊要求接种者,如遇到疫苗暂时缺货,预防接种门诊应登记接种需求,预约接种时间,提供便民服务。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永久居留证 免费

上一篇:曲江新区将保洁员休假纳入保洁公司考核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