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唐玄宗”“杨贵妃”穿越西安街头 倡导低碳生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贺桐 2017-01-18 16:22:19
[摘要]今天(1月18日)上午,来自华清宫的 “唐玄宗”与“杨贵妃”身着华丽唐服 “穿越”至西安街头,为市民发放“来自唐朝的倡议书”和公交卡,并向交警和清洁工送上暖心礼物。

\

“唐玄宗”“杨贵妃”穿越西安街头,倡导低碳生活。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今天(1月18日)上午,“唐玄宗”与“杨贵妃”身着华丽唐服 “穿越”至西安街头,为市民发放“来自唐朝的倡议书”和公交卡,并向交警和清洁工送上暖心礼物。

  “唐玄宗”与“杨贵妃”的“穿越”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除了与大家互动拍照,送出新年祝福外,还呼吁大家春节期间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外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养成低碳生活习惯,绿色出行,文明出行。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杨贵妃 唐玄宗 穿越

上一篇:上班时间西安有的科室不见医生 有的人去楼空 下一篇:去年12月70城房价近三成下降 西安房价涨幅回落至0.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