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两天晴为主 早晚气温偏低注意防寒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宏芳 2017-01-21 07:33:26
[摘要]这两天我省天气寒冷,空气清新,阳光灿烂,是难得的好天气。

昨天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过了这个节气,下一个就是“立春”了。这两天我省天气寒冷,空气清新,阳光灿烂,是难得的好天气。

昨晨我省各地气温大幅下降,陕北大部-21℃~-14℃,最低-21.3℃,降温6℃~10℃;关中大部-11℃~-5℃,降温1℃~5℃,陕南大部-7℃~1℃,降温3℃~6℃。西安昨日天气晴朗,早晚较冷,最低气温-4.6℃,相比前一日下降了4.7℃,虽然有太阳,但一丝暖意都没有。过了中午,气温才慢慢爬升,在15时左右最高气温达到3.6℃。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大部继续以晴为主,充足阳光也将给人们年关清扫、晾晒、消毒助一臂之力,早晚气温偏低,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5℃~7℃

明天 晴 -3℃~9℃

后天 多云转晴 -2℃~8℃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两天 晴为主

上一篇:关中雾霾从哪里来?为什么我们感觉雾霾越来越严重? 下一篇:陕西评职称不再将外语和计算机能力作为必备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