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逐渐回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1 18:25:06
[摘要]这两天,西安空气洁净,蓝天白云,一出门就能感受到凛冽的寒意,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冬天,虽然冷,但依然可以大口呼吸。

这两天,西安空气洁净,蓝天白云,一出门就能感受到凛冽的寒意,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冬天,虽然冷,但依然可以大口呼吸。这几天冷空气还在停留,好天气还在持续,大家抓紧时间购置年货吧。

21日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能见度良好。全省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5~-11℃,最低吴起-15.4℃,较昨20日早晨升高2~6℃;关中大部、商洛地区-10~-3℃,西安城区-4.2℃,与20日基本持平;汉中、安康-4~1℃,较20日早晨升高1~3℃。冬天空气干燥,相对湿度较低,关中中部和西部、汉中中部、安康东部、商洛南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4级,高度危险。

西安21日天气晴朗,早晚仍然比较冷,中午暖洋洋的,相比前一日温度大幅度回升,16点左右最高气温达到9.2℃,阳光洒满大地,天很蓝,空气清新,虽然寒冷,但大街小巷人来人往,还有一周春节将至,大家都开始准备采购年货了。

预计未来3天,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但早晚气温偏低,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受冷空气影响,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下降,后期气温逐渐回升。预计22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4~8℃;23日晴转多云,气温-3~7℃;24日阴天间多云,气温-2~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三日 西安

上一篇:户县一村民挖断他人供水管道 法官9次沟通终修复管道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