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开幕 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1-22 06:54:07
[摘要]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1月22日至25日召开。1月21日晚,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十二届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本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永康代表十二届市委常委会对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和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组成方案作了说明。

  王永康指出,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西安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换届选举的各项要求,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在思想深处绷紧纪律之弦。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时刻敬畏纪律,始终慎独慎行,为西安“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要严明九条禁令,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

  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换届纪律的监督执行,切实担负起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的政治责任。纪检机关、组织部门要加强请示报告,严格程序步骤,以纪律的刚性执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华商报记者肖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党代会 共产党

上一篇:北郊风景御园车位涨价引发成立业委会 盼律师团指导 下一篇:春联灯笼等年货去哪买? 西安设87处节庆用品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