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运高峰来临西安各客运站流量大 早上8点就排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2 20:49:50
[摘要]这几天每天10:30-15:00为出行高峰期,旅客需要排队安检、购票、取票,望各位旅客能够错峰出行。

  这几天,西安市各个客运站人头攒动,每天都排着长龙,大家热切的想回家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错峰出行,以免等待的时间太长。

  华商报记者从城南客运站、城西客运站等几大客运站获悉,这两天春运高峰已经开始出现,每天客流量都很大,早上8点左右,客运站就已经排起长龙。

  客运站希望提醒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各条线路客流都比较大,这几天每天10:30-15:00为出行高峰期,旅客需要排队安检、购票、取票,望各位旅客能够错峰出行。

  同时,网购车票取票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持身份证旅客可在自动售票机处取票,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须在售票窗口取票,携带免票儿童的旅客只能在车站售票窗口或售票机处购票,不能在网上购票;购票旅客可采取现金支付或微信支付的方式购票,不支持银联卡刷卡支付。

  网购车票的旅客可直接自行打印电子乘车凭证,免去取票环节。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西安 客运站

上一篇:西安酒店提供年夜饭要登记备案 不得"超负荷"经营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