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酒店提供年夜饭要登记备案 不得"超负荷"经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1-22 20:06:46
[摘要]为规范经营行为,预防食物中毒事故,西安市食药监要求对提供“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登记备案。

  春节将到,越来越多的家庭预订了年夜饭。为规范经营行为,预防食物中毒事故,西安市食药监要求对提供“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登记备案。

  西安市各区县对承办“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摸底调查,对所有接受“年夜饭”预订的餐饮服务单位逐一登记备案。要求餐饮服务单位不得“超负荷”经营,严格执行原辅料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登记等食品安全制度和操作规范,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截至目前,全市登记备案的承办“年夜饭”餐饮服务单位共494家,预计供餐人数达7万余人。

  节日期间,西安市食品药监执法人员将对所有承办“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重点巡查,并加强应急值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处置。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年夜饭 登记

上一篇:8种症状要警惕麻风病 每年陕西新发约20例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