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荣获“2016年度陕西政务微博影响力飞跃奖”

泾河新城 2017-01-22 10:29:00
[摘要]2016年度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五周年盛典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陕西政府机构微博最具影响力奖、陕西政务个人微博最具影响力奖,以及微博影响力飞跃奖等七个重量级奖项,其中,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荣获“陕西政务微博影响力飞跃奖”。

11.webp.jpg

1月18日,2016年度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五周年盛典在西安隆重举行。

2016年度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五周年盛典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陕西政府机构微博最具影响力奖、陕西政务个人微博最具影响力奖,以及微博影响力飞跃奖等七个重量级奖项,其中,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荣获“陕西政务微博影响力飞跃奖”。

22.webp.jpg

据了解,此次颁发的奖项均以新浪微博2016全年陕西政务微博帐号影响力指数和网民参与投票数作为主要评选标准,是业内对获奖单位微博运营含金量的高度认可。

颁奖现场明星云集、节目精彩纷呈,媒体大咖 “长枪短炮”纷纷聚焦,新浪陕西启用天眼直播、网红直播等多种直播方式直击晚会盛况。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管委会 2016年 陕西政务微博影响力飞跃奖

上一篇:泾河新城管委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