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41中两女生捡"巨款"不动心 警察辗转找到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1-24 18:16:37
[摘要]两名高一女生补课回家时,捡到了两万余元,及时交个警察寻失主。

fz2b265x.jpg

  两名高一女生补课回家时,捡到了两万余元,及时交个警察寻失主。

  2017年1月23日晚17时许,青年路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两名女学生的求助,说捡到了一个男士手包,里面有好多钱。民警说,经了解,一个叫马伊璐、一个叫贾千惠,就读于西安市四十一中 ,现年15岁。捡来的是一个黑色的男士手包,经过现场清点,发现包内装有现金两万壹千元整,及一名叫耿建康男子的火车票两张,这火车票还是一年前用过的。

  值班民警李涛登记信息后,李涛和韩益祥等值班民警忙根据仅有的信息查询失主。大约一个小时后,最终通过公安系统查询查到失主朋友的电话,并联系到失主耿建康,失主系西安市高陵区人。

QQ截图20170124191322.jpg

  当日晚上21时,失主赶到青年路派出所,对两位拾金不昧的女同学和民警同志负责细心的工作态度深表谢意,感谢莲湖民警为他挽回了两万余元的经济损失,使得他在丢失现金仅仅三个小时就失而复得。

  经过事后了解,原来是失主耿建康在下午4时坐电动三轮车到西安洒金桥购买腊牛肉后,不慎将自己手包遗忘在电动车座位上离开。后面上车的两位女同学发现后,及时交到了派出所,经过莲湖民警细致耐心的工作,终于物归原主。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41 巨款 失主

上一篇: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电梯全部停用 市政部门将换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