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景区周边车流将现高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1-26 07:09:18
[摘要]春节期间,扶风法门寺、眉县汤峪温泉、太白山森林公园、岐山周公庙、周原遗址、凤翔灵山、陈仓区大水川、陇县关山牧场等重要景区将迎来旅游高潮,特别是1月28日(正月初一)法门寺景区周边车流人流将会暴涨,景区附近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全省收费公路1月27日0时至2月2日24时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陕西交警提醒春节期间景区周边车流将现高峰。

  陕西交警部门预计,春节假期西安、宝鸡、咸阳等中心城市出现的人流、车流高峰,1月29日、30日主要为群众春节走亲访友出行的高峰,在城市的主要出入道路周边,交通晚高峰时段可能会引起主干道大面积、长时间拥堵;2月1、2日,返城车辆将会明显增加,在城市出入城道路、汽车站、火车站周边道路会出现交通节点。

  周至楼观台道教文化展示区、财神庙景区除夕夜、正月初一群众祭拜老子、财神活动,临潼景区以华清池沿线、兵马俑沿线,户县草堂寺、重阳宫等景点,环山路车流、人流预计增大。

  铜川照金景区、玉华宫景区、陈炉景区、药王山景区车流量也将会大幅增加。

  春节期间,扶风法门寺、眉县汤峪温泉、太白山森林公园、岐山周公庙、周原遗址、凤翔灵山、陈仓区大水川、陇县关山牧场等重要景区将迎来旅游高潮,特别是1月28日(正月初一)法门寺景区周边车流人流将会暴涨,景区附近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汤峪温泉 高速公路 法门寺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未解除 今日限行1和6 下一篇:春节西安地铁首末班时间不变 除夕可在地铁上看春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