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未解除 今日限行1和6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冯强 杨皓 2017-01-26 07:07:09
[摘要]临近春节,不少市民准备开车回老家,他们非常关注这两天西安是否还限行。华商记者肖琳冯强杨皓。

  临近春节,不少市民准备开车回老家,他们非常关注这两天西安是否还限行。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通知,西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仍未解除,今日继续执行机动车禁限行规定,26日零时起,机动车尾号为1和6的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另外,今天咸阳市城区和南六县机动车尾号1和6禁限行。渭南市为了大家出行方便,城区不限行。 华商记者 肖琳 冯强 杨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重污染 车尾号 应急响应

上一篇:西安初二降温雾霾有望消散 因天气这些线路或受影响 下一篇:陕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景区周边车流将现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