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有一种“箭”,叫“归心似箭”

关注 深圳新闻网 2017-01-28 09:14:55
[摘要]有朋友看到一路畅通,回家的时间很充裕,就顺道到汕尾的红海湾走了一圈,这是红海湾的沙雕艺术节现场。 这是我小学五年级前学习的地方,现在对面由侨胞捐助盖了新的学校,这个就恢复成为原来的祠堂。

  

30151181808146028.jpg

      白云仔到陆丰段的高速车流还是不少,但一路上都没有见到有事故发生,这也是我多年春节回家一来第一次没有遇见事故。汕尾到汕头的高速路段的车辆就更少了。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林毓瑾)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家人团聚是春节永恒的主题,虽然我已经在深圳呆了十多年,但是一到春节,回老家过年还是例牌中的例牌。

  亲爱的妈妈、勤快的老婆和调皮的孩子都早就回到老家,忙着准备过年的东西了,而我一个人也还在深圳忙碌着。今年的节前好像事情比较多,有时候都觉得有点忙不过来了,但还好,还是能够按时踏上回家的路。

  有一种“箭”,叫“归心似箭”。平常睡眠质量还不错的我,居然在回家的凌晨5点多就醒来了。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一直到8点才起床,然后吃早餐,带上行李,出发啦!

  今天的运气怎么这么好呀!基本上一路都畅通无阻!沿海高速的车辆非常少,到了深汕高速入口也没有以往的拥堵,可以继续保持100公路/小时的速度。原先就有朋友说现在回去,深汕高速很少看到粤A的车牌,因为广州的车很多都直接走甬莞高速回汕头了。当然高铁也功不可没,虽然深圳回潮汕的票经常一票难求,但还是有很多乘客搭上了高铁的列车。

  今天我开了366公里的车,用时288分钟(包含中间吃饭休息半小时左右),平均时速为80公里/小时。

  

\

  (点击图片进入春运专题 :2017年福乐到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九牧 网络媒体 走转改 龙美村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北京站“素萍服务组”石晓丽:春风拂晓 暗自美丽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