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李毅赴国际社区调研并检查城市治理与维稳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1-30 19:50:57
[摘要]李毅一行首先深入到西安国际社区,详细了解了西安国际社区规划、项目建设情况。西安国际社区是顺应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以及西安高新区创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战略需要。
  1月30日,大年初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深入到西安国际社区调研,并专程检查节日期间城市治理与维稳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袁海林,高科接团总经理贾长舜等陪同调研。

91330987809035609.jpg

  李毅一行首先深入到西安国际社区,详细了解了西安国际社区规划、项目建设情况。西安国际社区是顺应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以及西安高新区创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战略需要,以沣河梁家滩节点综合治理工程为载体,以改善区域生态、人居环境,促进人文、科技、商务交流为目的,完善区域国际化服务功能,提升西安高新区国际化产业配套水平为目标的现代化城市新区。目前区域内国际学校、基督教堂、区域道路已经开工建设。李毅对西安国际社区规划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国际社区是西安高新区重要产业发展板块,其规划建设关系到西安高新区长远发展,以及品质西安建设。他强调,西安国际社区要以国际化视野,以生态化为理念,对其进行规划。同时,要在加快招商以及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快水、电、气、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进驻项目以及区域内群众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以此推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进程,提升西安国际化品质。

552207609155551799.jpg

  此后,李毅一行又赶到唐城墙遗址公园延平门广场,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城市治理与维稳工作。李毅指出,唐城墙遗址公园环境优美,周边居住人群较多,人流量大,因此城市治理与维稳工作尤为重要。李毅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三个革命”要求,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与环境卫生工作,保持区域以及公厕环境卫生整洁,使高新区在产业方面引领西安发展的同时,在城市治理与管理方面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此外,李毅还对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表示慰问与感谢,并祝他们节日愉快。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李毅 国际 社区 调研

上一篇:墨蘸鸡年书写新春 高新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