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陕西多地为假期最冷一天 明起陕西多地或迎雨雪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1-31 11:14:28
[摘要]从昨晚(1月29日)开始,陕北北部气温下降了8到10摄氏度,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气温下降6到8摄氏度,并伴有5级偏北风,西安的最低气温也达到零下3度。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昨晚(1月29日)开始,陕北北部气温下降了8到10摄氏度,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气温下降6到8摄氏度,并伴有5级偏北风,西安的最低气温也达到零下3度。预计从2月1号开始,陕西部分地区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可能对春节假期返程的旅客造成一定影响,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和道路通行信息。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2月1号晚上到2号白天,整个陕西受高原槽和西风槽的共同影响,陕南是一个雨夹雪或小雪的天气,关中是阴天,可能有弱的雨夹雪。”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雨雪 最冷 气温

上一篇:南京老太"千里走单骑" 赴西安寻找好闺蜜 下一篇:大年初三深夜 西安122指挥中心女民警的忙碌背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