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全省阴天转多云 陕南东部小雪或雨夹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17-02-02 09:23:07
[摘要]预计今天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小雪或雨夹雪,全省气温有所回升,返途中的人们在早晨体感温度也不想昨日那么刺骨。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初六,也是五九的第八天,回家的人们也陆续返程了。回顾昨天,全省大部阴到多云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或雨夹雪,主要集中在陕南地区,截止16时,洛南降水最多,达5.0毫米。早晨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较低,寒风袭袭,阵阵凉意,西安最低气温-4.4℃。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4- -9℃,关中大部-9- -5℃,陕南大部-6-0℃。

预计今天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小雪或雨夹雪,全省气温有所回升,返途中的人们在早晨体感温度也不想昨日那么刺骨,受降水影响的路段路面较湿滑,一定要小心行驶。

明日就立春啦,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是“开始”的意思,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伴随着立春的好时节,新年的第一天上班,希望大家能有个好的开端!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阴天

上一篇:节后返程开始 西安铁路局预计今日发送旅客32万人次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