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中国人的活法】“潜爱大鹏”:在海底投放珊瑚礁恢复海洋生态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2-02 21:06:03
[摘要]如果说世界是一个生物链,那么,在这个生物链最顶端的,应该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级的物种——人类。《潜爱》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深圳的故事----深圳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公益志愿联合会,在做珊瑚保育过程中的艰辛与无奈,努力与坚持。

  如果说世界是一个生物链,那么,在这个生物链最顶端的,应该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级的物种——人类。而作为人类,面对这条生物链上的每一个环节,正在起到怎样的作用?又该负起怎样的责任?

  《潜爱》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深圳的故事----深圳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公益志愿联合会,在做珊瑚保育过程中的艰辛与无奈,努力与坚持。

  从2012年开始,“潜爱大鹏”在深圳的海底通过投放珊瑚礁的方式恢复海洋生态。近5年的时间,他们投下了28座珊瑚礁,5600珠珊瑚苗。 数字看似庞大,但在深圳漫长的海岸线中,这还只是个小小的“红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珊瑚礁 海洋生态 潜爱大鹏 红点 生物链

上一篇:【村庄里的中国】漈下古村:画笔下的新生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