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高警戒等级监狱”囚犯暴动:多名看守成人质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2-03 08:53:56
[摘要]人民网讯 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高安全等级”监狱当地时间2日发生囚犯暴动。截至目前,仍有两名看守被囚犯扣为人质。有一名看守被囚犯扎伤...

人民网讯 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高安全等级”监狱当地时间2日发生囚犯暴动。截至目前,仍有两名看守被囚犯扣为人质。有一名看守被囚犯扎伤后入院抢救,还有两名看守获释。

据悉,发生暴动的是监狱内的C楼,里面有约100名囚犯。这些囚犯为改善自身待遇而占领监狱。现在,这所总计关押着2500多名囚犯的监狱被警察团团包围,双方正在谈判。特拉华州其他的监狱也都因此处于紧急状态。(高轶军)

发生暴动的监狱

监狱鸟瞰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监狱 囚犯 暴动 发生 特拉华州

上一篇:独门技艺:巴勒斯坦理发师拉直头发用火烧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