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限行尾号4和9 预计6日~7日陕西有雨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毛蜜娜 2017-02-04 06:44:59
[摘要]昨日上午,气象、环保部门联合专家会商分析后预测,受偏南暖湿气流控制,西安以高湿静稳天气为主,扩散条件较差,未来48小时,西安空气质量整体将处于重度污染水平。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于2月3日1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今日尾号4和9的机动车限行。

  昨日上午,气象、环保部门联合专家会商分析后预测,受偏南暖湿气流控制,西安以高湿静稳天气为主,扩散条件较差,未来48小时,西安空气质量整体将处于重度污染水平。按照相关应急预案,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月3日1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与此同时,公安部门做好全市范围内机动车(特种车辆除外)限行工作,限行比例不低于2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按照政策,今日零时起,尾号4和9禁止上路。华商报记者 肖琳

  预计6日~7日我省有雨雪

  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我们邂逅了“立春”节气和“五九”的最后一天,天气也非常应景地暖意融融。不过“立春”可不是真正气象意义上的进入春天,估计离真正的春天到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期间,气温、日照、降雨,开始趋于上升、增多,但这一切对我省来说仅仅是春天的前奏。从气象意义上来说,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超过10℃,才算是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春季,而目前我省的平均气温远远低于10℃。

  昨天西安最低气温-2.8℃,最高8.5℃,是近几天气温最高的一天。预计6日~7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冷空气光顾,气温刚抬头又会被打压回去,霾也会随之减弱。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10℃

  明天 多云 0℃~7℃

  后天 阴转小雨 2℃~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重污染 立春 雨雪

上一篇:鸡年“第一问” 2月8日西安市环保局接受电视问政 下一篇:西安市金融办一处长当众殴打他人 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