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提前买好票上车却没座 乘客从西安去深圳耽误4小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春平 2017-02-04 07:14:26
[摘要]马先生提前一天帮两名亲戚买了去深圳的长途客车车票,谁知3日上车后却发现没有座位。2月3日下午,马先生向华商报投诉。

  马先生提前一天帮两名亲戚买了去深圳的长途客车车票,谁知3日上车后却发现没有座位。和他们有类似遭遇的还有2人。

  2月3日下午,马先生向华商报投诉:他前一天在三府湾客运站买了两张3日下午2时从西安出发前往深圳的车票,票价678元,标明了座位号。3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他们赶到客运站,上车后却发现已经坐满。还有两名乘客也是有票却没有座位。问司机,司机说让找客运站,客运站工作人员又让找司机。

  华商报记者联系三府湾客运站,协调处理此事的站长助理刘明智介绍,客运站和运营车辆属于同一家客运集团,之前调配给三府湾客运站的是一辆45座的中型客车,票也是按照45座出售。但因为车辆出现故障,再次调配时,把45座客车换成了41座客车,导致4名乘客没能乘车出发。客运集团在城西客运站和城东客运站也有去往深圳的省际班车,现已派车将送4名乘客到城东客运站,预计下午4时就能坐上车。

  但下午5时09分,记者获悉乘客仍在城东客运站等候。下午6时30分左右,4名乘客终于坐上了去往深圳的客车。马先生说,“亲戚几年才来西安一次,这大过年的让人在车站等四五个小时受罪,心里实在不落忍。” 华商报记者 陈春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三府湾 乘客 长途客车

上一篇:舌尖上的年味儿——花馍 下一篇:西安大学生欲徒步回内蒙古过年 13天走了440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