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多条景区直通​车票价打8折 西安各客运站暑期优惠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15 07:59:36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六大客运站获悉,为期两个月的暑运已经到来,各大客运站纷纷推出新措施。

记者昨日从西安六大客运站获悉,为期两个月的暑运已经到来,各大客运站纷纷推出新措施。

开通高校到高铁站火车站的接驳车

昨日,西安城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暑运期间客流主要以学生、探亲及旅游为主,客流量较平时客流增加30%左右,估计该站日均客流将达1.5万人次左右,出行时间主要集中在8时至11时。7-8月是暑运比较繁忙的时期,暑运高峰主要出现在7月5日-25日和8月10日以后,为保证暑运期间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出行,车站准备了70辆旅游大巴作为暑运储备运力。

根据暑运期间学生出行特点,该站从6月25日开始在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等高校,开通了直达高铁北站、火车站和城南客运站的定制接驳车,接送学生返乡。从8月15日开始将开通火车站、高铁站到达各大高校的接驳车,主要是方便学生在放假期间往返学校。

推出多条夏令营线路

城北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推出多条夏令营线路,变形记钢铁军事夏令营(8天7晚),价位1980元,发团时间:7月15日、22日、29日、8月12日、15日、19日;“双岛露营记”之“诺贝尔”成长的秘密夏令营(6天),价位2190元,发团时间:7月16日、19日、21日、23日、26日、28日、30日;泰安进出,陆军一号军事夏令营(6天),价位3280元,发团时间:7月14日、16日;桂林进出,桂林主题夏令营(5天),价位2600元,发团时间:7月23日、27日;南京进出,开心少年童乐汇夏令营(5天),价位3200元,发团时间:8月5日。

多条景区直通车票价有8折优惠

纺织城客运站的多条客运班线,提前60天售票。此外,7月1日-8月31日期间,在纺织城客运站购买华山、金丝大峡谷、棣花古镇、凤凰古镇、壶口瀑布、黄龙无量山、黄龙穆柯寨等景区直通车往返车票,还可以享受8折优惠。

暑假期间,城南客运站针对学生群体专门推出学生特惠价格,从城南旅游集散出发乘坐乐华城直通车,学生凭学生证可以享受168元每人的优惠价格;少华山线路平时包含门票、车费、保险、景交车、索道的费用为224元,7月和8月对学生实行优惠价,为168元每人;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牛背粱国家森林公园直通车线路,对持有中考或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实行免门票优惠,学生凭准考证可以分别享受50元、70元、70元的优惠价格。

三府湾客运站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苏州以及浙江、福建等90余条线路预售60天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9折优惠票价。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特推出:红河谷、神潭大峡谷、塔云山、云盖寺、沙坡头、少林寺旅行班线。

二维码墙方便旅客扫码

暑运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售票厅针对热门线路设置二维码墙,旅客扫码直接进入班次时间选择界面,方便快捷,所有人工窗口支持电子支付。

旅客也可在城西客运站售票大厅扫二维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旅游、在线购票、包车、机场接送等服务;还可通过微信、网站查询所需班次的售票信息,订票成功后在城西客运站前广场及售票大厅自助取票机上刷二代身份证,即可取出该站客票。城西旅游集散中心推出青峰峡景区、关山牧场、袁家村、马嵬驿、法门寺直通车及华山仙峪、竹溪里等一日游特价旅游线路。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李唯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暑运 措施

上一篇:西安女白领遇“戏精”徒弟 自家儿子被发朋友圈“论斤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