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售票窗口买票遗落手机 监控视频找到“顺手牵羊”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05-07 07:37:32
[摘要]5月4日,一名18岁的甘肃女孩杨某在西安市城西客运站买票回家时,不慎将手机遗落,最后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找回。考虑到这个人可能已经乘车出站,李琳又迅速联系车辆调度人员,最终通过调度人员的拦截,手机成功被找到。

\

      小杨给客运站工作人员送水果表示感谢

  5月4日,一名18岁的甘肃女孩杨某在西安市城西客运站买票回家时,不慎将手机遗落,最后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找回。为表示感谢,女孩特意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上。

  “4日下午2点左右,我正在大厅协调工作,突然看见一位女孩急匆匆跑到服务台说,她的手机丢了。说着着急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工作人员李琳昨天告诉记者,见此情况,她连忙过去安慰女孩,听她仔细讲了一遍事情经过后,便连同接到报案赶来现场的民警调看了大厅监控。

  原来,女孩在售票窗口买票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了窗台上,被后面排队的人拿走了。

  为尽快帮她追回手机,李玲快速查看了售票系统,查到此人身份信息后,就急忙带着女孩去大巴车上寻找,可找遍了几辆车也一无所获。

  考虑到这个人可能已经乘车出站,李琳又迅速联系车辆调度人员,最终通过调度人员的拦截,手机成功被找到。

  “找到的时候车已经快开到乾县了,我们又赶紧联系返程车辆,让跟那辆车交接把手机捎回站上来,晚上7点多,终于将手机归还给了女孩。”

  据了解,女孩是甘肃灵台人,今年18岁,在西安上大学。4日下午本来打算乘车回家,不料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这样的突发状况。

  文/图本报记者 张晴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视频 客运站

上一篇:虚假宣传冒用"名医"乱象多 西安将专项整治民营医疗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