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锅店老板把罂粟壳加入底料 农贸市场内进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2-05 07:18:55
[摘要]辩护律师从张某带领警方抓获贩卖罂粟的调料店老板,系初犯、且能如实交待罪行、有悔罪表现等多方面做了罪轻辩护。

  “生意不好,每天亏损……”经营火锅店的张某为吸引顾客,将罂粟壳加入火锅底料。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张某被提起公诉。

  西安市灞桥区检察院指控,自2012年开始,张某在灞桥区席王路经营“龙耀小肥牛火锅店”。2016年3月起,张某为吸引顾客,在其自制火锅底料内添加罂粟壳。同年7月,灞桥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其火锅底料抽样检验,样品中罂粟碱严重超标,后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在其店里查获了一些罂粟壳、罂粟籽。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年2月3日,灞桥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庭审中,张某说,被抓前,自己开火锅店已有4年,由于亏损想转让也转不出去。后来听人说,在底料里加罂粟壳可以提香味,就在一家农贸市场的调料店买了两次罂粟壳。

  辩护律师从张某带领警方抓获贩卖罂粟的调料店老板,系初犯、且能如实交待罪行、有悔罪表现等多方面做了罪轻辩护。检方建议法庭判处其3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该案将择日宣判。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罂粟壳 火锅 底料

上一篇:西安交警查酒驾司机弃车要跑 竟然是名在逃人员 下一篇:买本好书充充电 乐游路书市火爆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