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陕北“放羊娃”的逆袭 能歌善舞又幽默打动外国美女

榆林新闻 华商报 2017-02-05 08:03:10
[摘要]春节前,崔峰铭接到家乡一位领导的电话,说春节县上文化演艺活动很多,邀请他带着女友珈琳娜一起回来过年。更让姐姐崔苗有压力的是,城市的姑娘如今结婚嫁人,房子车子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弟弟崔峰铭显然没有这个经济实力。

  因为一段传奇的异国恋情,崔峰铭如今成了老家子洲县的名人。

  春节前,崔峰铭接到家乡一位领导的电话,说春节县上文化演艺活动很多,邀请他带着女友珈琳娜一起回来过年。当天晚些时候,崔峰铭通过微信和远在白俄罗斯的珈琳娜联系,表示自己准备去一趟明斯克(白俄罗斯首都),接珈琳娜来中国过春节,让她感受陕北春节的独特、热闹。

  但让崔峰铭意外的是,珈琳娜婉拒了他的邀请,说自己已经安排好了要去欧洲旅行。

  在崔峰铭眼里,春节是最重要不过的节日,但对于在白俄罗斯长大的珈琳娜而言,旅行可能才是她认为最有意义的生活。看到崔峰铭失落的样子,一旁的姐姐崔苗劝弟弟说,这也许就是所谓的文化差异。

  27岁的崔峰铭是榆林子洲人,自称“会唱歌的90后农民”。2014年秋天,崔峰铭参加电视选秀节目《非诚勿扰》,凭借自己的歌声和真实成功牵手了白俄罗斯女模特珈琳娜。

  两年半过去了,“土豆”和“洋芋”之间这段美丽的异国恋情进展如何?

  “我是陕北民歌的直接受益者!因为唱歌,我不仅收获了爱情,还有将来的事业!”近日,崔峰铭对华商报记者说。有网友评论崔峰铭的故事为“一个陕北放羊娃的逆袭”,崔峰铭听后开怀大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崔峰铭 放羊娃 陕北民歌

上一篇:榆林神木:四世同堂家庭的"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