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小伙投井自杀 跳下去后悔了忙打110求救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02-07 09:18:27
[摘要]一时想不开,三原县28岁小伙想投井自杀,所幸井水并不深,但小伙跳下去之后却后悔了,连忙拨打110求救。

  一时想不开,三原县28岁小伙想投井自杀,所幸井水并不深,但小伙跳下去之后却后悔了,连忙拨打110求救。

  2月3日(大年初七)上午10时许,三原县公安局渠岸派出所接到指令,一名群众掉入西铜高速东侧的一处水井内,挣扎着用电话报了警但说不清具体地点,“接到报警后,我们对事发地方圆一公里内的所有水井枯井进行了搜索,终于在高架桥东南方位一处灌溉井内发现报警人的身影。”民警介绍。

  灌溉井位于三原县城关镇联塑桥附近,井口直径约1米,深度约10米,男子意识清醒,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放下安全绳让被困者绑在身上,将其拉了上来。

  据了解,被救出的男子高某28岁,就是附近村民,因为自家条件不好,父亲又长期生病,自己也没结婚,一时想不开,就选择了投井自杀,还将自己的身份证和水杯放在井边。可跳下去之后他就后悔了,自己向井口爬,趁着手机有信号赶紧拨打了110求救。

  高某被救出后,只是衣服湿了,并无大碍。民警随后联系了其家人,将其送回。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自杀 三原县

上一篇:403万游客咸阳"过大年" 游客祈福首选三原城隍庙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