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轿车撞死一保洁员 司机未酒驾事故系超速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7-02-09 06:48:59
[摘要]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事故室民警说,初步查明事故是因司机超速驾驶,加上雨天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所致。在陈阳交警大队,华商报记者见到29岁的肇事司机张某。

  轿车冲上道沿,撞倒3名保洁员致一死两伤,华商报昨日A07版对此进行报道。昨日,警方初步查明事故因超速驾驶所致。

  昨日下午,肇事司机张某的血样检测结果出来,酒精含量为零。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事故室民警说,初步查明事故是因司机超速驾驶,加上雨天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所致。司机张某的驾照和行驶证齐全,车牌丢失,目前正补办。车上放有一张临时牌照,但未按规定张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根据交法,应一次记12分,罚200元。

  在陈阳交警大队,华商报记者见到29岁的肇事司机张某。张某说,事发当天下午4时20分,他一人驾车沿着火烧寨村东边的路由北向南行驶,当时时速七八十公里。快要过丁字路口时,感觉右侧有车突然要左转,他就打方向躲避,结果因为路滑没刹住车,直接冲上道沿撞上了保洁员。

  目前,其余两名被撞保洁员因脚部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张某仍在接受调查。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超速 肇事司机

上一篇:咸阳85后青年教师献唱央视农民春晚开场曲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