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酒驾为拖时间说警察太凶吓着她 自己先笑场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21 09:01:30
[摘要]现场执勤交警不厌其烦的再三演示吹气方式,女司机眼见无计可施,连自己都笑场了。

       近日在浙江杭州,以为醉酒女司机,为了逃避检测,可是费了心思,可以说是戏精上身,又是要求喝水又是想上厕所的,这水是喝了一杯接着一杯。这为了逃避检测,能想出这么多花样。

女司机酒驾为拖时间说警察太凶吓着她 自己先笑场

  8月5日晚,萧山交警瓜沥中队在党山设卡开展酒驾夜查行动。8点36分,当检查到一辆川B车牌轿车上的女司机时,快速酒精检测棒闪亮,显示女司机可能酒驾。可接下来为了逃避酒精检测,这名女司机开始演戏,说自己口渴要喝水。

  现场执勤交警不厌其烦的再三演示吹气方式,女司机眼见无计可施,连自己都笑场了。最终经呼气酒精检测显示已达醉驾标准,随后将她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而抽血过程中,女司机又一个劲的要水喝。在抽取完血液样本后,执勤交警满足了她的要求。

20180820193718.png

  没想到这也是戏,女司机是一杯喝完又一杯,接连喝了四五杯水之后,又以静坐、上厕所等种种办法,来拖延在血液样本上签字的时间。不过最后结果还是一样的。

  经查,女司机姓周,32岁,四川籍。当晚她驾车载着丈夫到党山一家饭店聚餐。期间周某喝了三四两白酒和一杯啤酒。因饭店离租房只有两公里,便抱着侥幸心理驱车上路。

20180820193704.png

  经检测,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23.2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她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拘。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酒驾 酒精

上一篇:女婴游泳后身上起红疹 婴儿游泳馆谁来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