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今年元宵节“十五月亮十五圆”:20时赏月最当时

国内 央视 2017-02-11 09:35:14
[摘要]央视网消息:元宵节,除了吃的和玩的,还可以赏月。发生“半影月食”时,肉眼看上去月亮还是圆的,只是其亮度稍有些暗淡。

央视网消息:元宵节,除了吃的和玩的,还可以赏月。农历每月的十五前后,都是满月可能出现的时段。天文专家介绍说,今年的元宵月是“十五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出现在今天早上8时33分,而赏月最佳时间则是今天晚上8点。

另外,2月11日,天宇还将发生“半影月食”天象,我国大部分地区在明天日出前可赏“带食月落”。发生“半影月食”时,肉眼看上去月亮还是圆的,只是其亮度稍有些暗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赏月 出现 月食 发生 五月

上一篇:“气功大师”王林因病死亡 法院将依法对案件作裁决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