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俊凯艺考路上遇“咸猪手” 口罩被撕一脸无奈

要闻 凤凰网娱乐 2017-02-12 09:26:24
[摘要]王俊凯口罩被撕2月10日,TFboys成员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一现身就引发轰动,遭众人团团包围,甚至有粉丝伸手去捏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口罩被撕

2月10日,TFboys成员王俊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一现身就引发轰动,遭众人团团包围,甚至有粉丝伸手去捏王俊凯的脸,试图撕下他的口罩。

不过,更多的粉丝关心的则是王俊凯的考试表现如何,下午考试结束后,小演员韩雨岐发微博称自己和王俊凯刚好在同一个考场,并透露王俊凯穿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和白鞋,朗诵了莱蒙托夫的一首诗《帆》,爆发力强,发挥得非常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口罩 粉丝 艺考 现身

上一篇:被指演技下滑 李小璐怒怼: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下一篇:西安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明日3和8限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