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唐芙蓉园看灯展捡到老年证 热心人对照片找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12 18:06:07
[摘要]由于老年人可凭老年证免费领票进入园区,刘女士三人便拿着老年证在售票窗口排队领票。

  老人到大唐芙蓉园看灯展时不慎将老年证丢失,幸好被一位热心人捡到,热心人捡到老年证后在售票窗口逐个寻找失主,最终将老年证送到失主手中。

  2月11日下午,今年84岁的刘女士和两位姐妹一起到大唐芙蓉园看元宵节灯展,由于老年人可凭老年证免费领票进入园区,刘女士三人便拿着老年证在售票窗口排队领票。

  刘女士说,当时排队的人很多,几个窗口前都拍了几十人的长队,她见排队的人太多就边看报纸边排队。当她即将排到窗口前时,刘女士突然发现手中的老年证不见了,这让她非常着急。就在刘女士和姐妹商量该怎么时,一位女士过来问她是不是丢了老年证,刘女士一看对方手中的老年证果然是她的。

  交谈中,刘女士得知这位热心的女士在附近捡到她的老年证后,便在售票窗口前排队的人群里寻找失主,热心人通过挨个对比老年证上的照片,最终找到刘女士本人。

  刘女士说,她拿到老年证后光顾着感谢对方,连人家的姓名都忘记问了,而这位热心的女士送完老年证后边离开了现场,刘女士和姐妹才能如愿入园观看灯展。

  回到家后,刘女士觉得自己当时只顾着高兴,都没能认真的感谢对方,也没问对方的姓名,她感觉很遗憾。与刘女士同行的一位老人表示,那位热心的女士看上去40多岁,她能够对着照片寻找失主值得表扬。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灯展 老年证

上一篇:男子西安地铁沿线偷窃 趁乘客上下地铁作案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