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去广州打工失联四年 粤陕志愿者联手寻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2-13 08:02:10
[摘要]从广州到西安,1700多公里的路,是张师傅的希望之路。“坐了31个小时火车,”昨天,电话上的张师傅显得十分疲惫,4年前,儿子张旭江是从西安走失的,找的我好苦。”

  从广州到西安,1700多公里的路,是张师傅的希望之路。这个春节,在儿子失联四年后,张师傅到了广州继续寻找。而在这背后,是两地好心人的爱心接力。

  到达广州,是正月初七。“坐了31个小时火车,”昨天,电话上的张师傅显得十分疲惫,4年前,儿子张旭江是从西安走失的,找的我好苦。”

  张师傅65岁,儿子张旭江28岁,初中毕业后,曾在西安一家汽修学校上学。2011年春天,张旭江南下广东打工,2012年回到西安市。2013年,他给父亲打电话,说要去广州打工,此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

  漫漫寻子路,从西安开始了。张师傅在西安火车站、汽车站等各个地方都进行了寻找,也打印了多张寻人启事,但没有进展。

  西安的不少志愿者们也开始主动帮助他寻找儿子,各大志愿者服务群、微信、微博等平台都发布了寻子消息。今年2月,好消息传来,广州警方接到了当地志愿者的电话,称张旭江在广州。

  2月3日,在西安志愿者的帮助下,张师傅抵达广州。昨天,志愿者尚丙辉告诉记者,今年大年初一,他和妻子去给张旭江送过食物,还将他接到家里给他换洗衣物。从尚丙辉提供的照片看,张旭江身穿红色衣服,头发杂乱,满脸灰垢,蹲在水泥地上瑟瑟发抖。“目前我们已经联系到了广州的多家媒体帮助一起找人。”尚丙辉说,近日,广州各地志愿者陆续反馈回来一些线索,能找到的几率很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志愿者 广州

上一篇:男子西安地铁偷盗7起被拘 目标主要为手机和钱包 下一篇:求职季提前微招聘流行 快递、送餐员薪酬接近白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