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浐灞生态区 西安电视台 2017-02-13 14:35:58
[摘要]浐灞生态区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王永康书记在浐灞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时的讲话精神。

  浐灞生态区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王永康书记在浐灞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时的讲话精神,不断发挥资源优势,加快追赶超越,努力打造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业态鲜明的特色小镇集群。

  2月11日西安电视台《西安新闻》栏目报道

  这里是位于世博园得宝门广场南侧的罗曼小镇,一栋栋整齐的欧式建筑成为世博园一处靓丽的风景线。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近50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于2016年年底建成。依托世博园多年积累的婚纱摄影资源,罗曼小镇改变了以前单一的以婚纱摄影为主的模式,正在建立起一个集婚宴服务、婚纱摄影、婚品采购等消费为一体的婚庆产业平台,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个性化和便捷化需求。

  世园罗曼小镇开创“生态+文化+旅游”婚庆产业新业态

  作为浐灞生态区着力打造的特色小镇之一,罗曼小镇认真研究学习王永康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未来将在罗曼小镇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延长产业链,将婚庆产业与文化休闲旅游有机结合,开创“生态+文化+旅游”的婚庆产业新业态,为我市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世园罗曼小镇打造“一站式”的婚庆消费平台

  去年10月,位于西安世博园内的灞柳基金小镇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已吸引百余家基金企业申请入驻,其中57家基金项目审批完成,即将入驻。

  灞柳基金小镇已吸引百余家基金企业申请入驻

  浐灞生态区将乘“特色小镇”之东风,加快制定新型特色小镇战略规划,系统构建政策支撑体系,打造西安最具代表性的集产业、金融、生态、文化于一体的特色标杆小镇。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表示:浐灞生态区将力促大项目落地,形成产业集群,在原来的基础上将一些特色小镇的建设纳入到重要的议事日程,重点围绕管理和服务两个方面,提高工作效率,为扩大开放,追赶超越,创造良好的平台和基础。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区 推进 特色

上一篇:春节期间浐灞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酒店业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