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火车站黑票点盘踞官方回复已杜绝 将建立长效机制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进 2017-02-14 15:28:34
[摘要]2017年2月13日,华商论坛网友“田存的”发帖反映西安火车站附近尚俭门城墙内通道有一黑票点长年盘踞,执法部门屡次查处都未见成效。

7ba2ffy4.jpg

网友反映尚俭门城墙内通道的黑票点

华商网讯 2017年2月13日,华商论坛网友“田存的”发帖反映西安火车站附近尚俭门城墙内通道有一黑票点长年盘踞,执法部门屡次查处都未见成效。据帖文反映,黑票点距执法部门不足20米,却多年未能取缔。

>>>论坛原帖:

为什么黑票点盘踞尚俭门多年取缔不了

2017年2月14日,西安火车站管理委员会火车站地区联席会商工作小组回函华商网, 2017年1月17日,火车站广场管委会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尚俭门城墙内通道里有旅客滞留现象,已协调公安、工商、交通部门进行调查。随后,交通部门在东、西顺城巷安排执勤人员实地管控,该现象已杜绝。

为建立长效管控措施,确保问题不再反弹。2月14日上午,火车站地区联席会商工作小组召开专题整治会议,就“黑票点”长效监管措施、区域管理责任人进行明确。

一是区交通局负责在尚勤门内顺城巷区域设置“钉子岗”,明确区域管理责任人,强化该区域日常监管。对站外上客、快捷货运车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查重处。“钉子岗”值班表以周为节点,每周一上报联席会商工作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是公安站前分局负责火车站广场地区各类“托”的打击处置。对各类“托”欺客揽客现象,应以置留、处罚、拘留为主,批评教育为辅,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三是工商新城分局负责票务公司经营行为的日常监管、处置。

四是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对辖区票务经营情况进行排查整改。协调交警新城大队、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对摩的载客现象进行查处。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尚俭门 火车站 黑票点 管委会

上一篇:西安公交将每年进行民意调查 重点解决长安等地出行问题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