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涟源矿难致9人死亡 离职矿工深感意外后怕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2-14 20:50:17
[摘要]湖南娄底涟源市一煤矿14日凌晨发生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3名死者遗体因井下水位上升被淹,目前现场正在搜索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煤矿矿井口 傅煜 摄

中新网涟源2月14日电 (记者 傅煜 付敬懿 徐志雄)湖南娄底涟源市一煤矿14日凌晨发生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

事发煤矿为娄底涟源市斗笠山镇腾飞煤业有限公司祖保煤矿。当地官方最新核实,事发时间为14日1时37分许,当时井下共有29人正在作业,其中16人自行安全升井,4人被救出。获救者中有3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当日在事发矿井口看到,一根钢质缆绳正不停地往矿井内延伸,井口墙内侧悬挂着数块安全操作规范指示牌,不远处仍停放着一列空载运矿车。事故现场集结了大量武警、公安、医护人员及数台救护车、应急电源车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煤矿 事故 涟源

上一篇:云南一男子酒后搭讪遭拒追打女子 民警制止亦被殴打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