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一男子酒后搭讪遭拒追打女子 民警制止亦被殴打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2-14 20:35:45
[摘要]14日凌晨 ,云南省镇雄县一名男子酒后向两名女子搭讪,遭到拒绝后发生纠纷,追打对方,路过民警上前制止也遭其殴打。

中新网昭通2月14日电(和晓莹)14日凌晨,云南省镇雄县一名男子酒后向两名女子搭讪,遭到拒绝后发生纠纷,追打对方,路过民警上前制止也遭其殴打。

事发当日0时20分,镇雄县南城派出所民警胡嘉值班期间带领两名协警员上街执勤。途经镇雄县城龙腾大道时听见一群男女在争吵,随后男子开始追打两名女子,胡嘉便上前亮明警察身份,并对男子的暴力行为进行制止。

“我上去抱住他,告诉他我是警察,叫他停手,他反手给我一拳。”胡嘉描述,其上前劝阻后,该男子不仅没有停手,反而口出狂言,“警察咋的,老子连你都打!”并开始对胡嘉拳打脚踢。

由于现场人多,情况混乱,胡嘉不断用身体挡住男子,一边和他沟通,一边阻止其追打两名女子。在此过程中,胡嘉接连遭到殴打,无奈之下胡嘉拨打电话给值班接处警民警,直到接处警民警赶到后,对方才停手。

经初步查明,该男子薛某,现年40岁,镇雄县油榨街人。两名女子分别为杨某、张某某。事发当晚,薛某喝酒后,在某KTV遇到两名女子,上前搭讪,遭到对方拒绝而发生纠纷,随后,薛某在龙腾大道追打两名女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胡嘉及杨某、张某某的伤情待鉴定。(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搭讪 遭拒

上一篇:产妇患病不能哺乳 护士给新生儿喂母乳被赞“最美” 下一篇:西安连续4天最高温突破11℃ 未来三天全省多云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