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情人节你的巧克力送对了吗?奉上妹子亲测巧克力秘籍

要闻 华商网 作者:杨蓓蕾 2017-02-14 12:43:50
[摘要]国产金币黯然退场国产机金币巧克力虽然是同年回忆,但在众多巧克力品牌中还是铩羽而归,不论是口感还是包装,都不如其他几款巧克力受欢迎,走情怀路线的金币巧克力在此次测评中败下阵来,性价比最低。

  情人节到,一大波狗粮高能上线,大街、商场、电影院、公园,甚至可能是你家楼下街角某个不被注意的小角落,都无一幸免。因此提醒单身狗,今日忌出门,宜宅家,心慌就刷剧,郁闷就睡觉,出门要谨慎,避免被误伤。

u=4123751621,348283664&fm=11&gp=0.jpg

  虽然昨天我们已经按捺不住地上线了身狗和情侣互怼视频。相关链接:情人节第一弹:西安小情侣怒怼单身狗 情人节有你啥事?

    即使我们还告诉了单身狗一些拆散情侣的大招。相关链接:单身不可怕,西安老司机教你几招情人节拆散情侣必杀技~

然而作为一个有见识的单身贵族,那并不是我全部的真性情!在情人节这个欢天喜地的日子里,不仅不会与情侣互怼,还以身测试,不惧月半,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为情侣们亲测西安市面上最流行的8种巧克力,献上巧克力指南,拯救无数为今天该送什么礼物而发愁的男士。

  前期准备:

07qdpq3q.jpg

  1、 各大商场超市热销巧克力8种

  ① 瑞特斯波德牛奶巧克力(德国)

  ② 德芙牛奶巧克力

  ③ MM豆牛奶巧克力糖

  ④ 好时牛奶巧克力

  ⑤ 妙卡牛奶巧克力

  ⑥ 爱莲牛奶巧克力(俄罗斯)

  ⑦ 费列罗巧克力

  ⑧ 金币、元宝、金条巧克力  2、随机挑选不惧月半的8位测评“壮士”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情人节 巧克力 秘籍

上一篇:小区不让办托管班孩子吃饭咋办 包宾馆办无人投诉 下一篇:老太帮着带孙子 不料儿媳竟然装监控"看"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