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豪年轻有为不幸染毒 妻子离婚家道衰落悔不当初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20:29:22
[摘要]25岁,对于很多人而言是初入社会,而现年38岁的浙江衢州人余某却在如此年纪年入百万,成为当地千万富翁。

25岁,对于很多人而言是初入社会,而现年38岁的浙江衢州人余某却在如此年纪年入百万,成为当地千万富翁。数年后余某染上了毒品,受此影响,余某被妻子离弃,事业今不如昔。在余某转行并再次结婚后,余某家道中落,压力之下他再次吸毒。15日,记者从浙江江山长台派出所获悉,就在余某孩子即将出生时,余某被当地警方查获并拘留。

据悉,年轻有为的余某2011年就有了家庭,2013年有了宝宝。就在人们恭喜余某时,妻子发现余某总是早出晚归,好像在做些不可告人的事。

原来,2010年3月份一位朋友的敬酒改变了余某的人生。

余某回忆道,那天自己在杭州和客户谈生意,晚上约见了多年未见的朋友。几杯美酒下肚,余某异常兴奋,没过多久便倒地不起。次日朋友告诉余某,是其朋友王某私自在酒里放了冰毒。

此后,余某便无法摆脱对毒品的依赖,多次吸食毒品后,余某没有了工作热情,只想着享乐。有一年余某因赌博输掉800多万。

2016年,余某的妻子因为无法忍受丈夫整日游手好闲、好吃懒做,与其离婚,当时孩子才3岁。

经过离婚的打击,余某下定决心要戒掉毒瘾。但此时余某在建材领域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地位,生意不景气。最终余某转行保险业。

2016年8月,余某结识了现在的妻子徐某,很快就有了爱情的结晶。讲到徐某,余某不禁哽咽,因为下个月孩子就要出生,可自己却无法见到宝宝第一面。

2016年年底,徐某的父亲跟余某提出收取30万聘金,余某的母亲也正病危躺在床上,急需用钱。因为难以承受沉重的生活压力,徐某再次吸毒。

日前,余某被江山市公安局长台派出所民警查获,随即被江山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而等待余某的是长达两年的强制性戒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浙江 离婚

上一篇:赵雷走红后手机消息每天狂轰滥炸 为选歌失踪3天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