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蟊贼医院取药窗口偷手机被抓 还有谁被他偷过快指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2-16 20:27:04
[摘要]在西五路附近一家医院取药窗口处,一名男子正鬼鬼祟祟的把手伸进前面排队的女子衣服口袋中。这一切,早被跟踪许久的便衣民警发现。这一次疑犯人赃并获,无法抵赖狡辩。

f38x9cba.jpg

  在西五路附近一家医院取药窗口处,一名男子正鬼鬼祟祟的把手伸进前面排队的女子衣服口袋中。这一切,早被跟踪许久的便衣民警发现。这一次疑犯人赃并获,无法抵赖狡辩。

  “2月14日,我们所便衣反扒民警在辖区某所医院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鬼鬼祟祟在医院转悠。于是,便衣民警悄悄跟踪在男子身后。”西五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到,“10时40分,男子在医院取药窗口处从一名正在排队的女子衣服口袋里盗走一部手机后逃离,我们跟踪多时的民警直接上前将其制服。从其身上现场查获被盗手机一部,人赃并获。”

  经审查,嫌疑人雷某(男,1973年10月出生,陕西渭南市人)交代自己是一名瘾君子,还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月14日10时40分,他转悠到医院取药窗口时看到一名正在排队的女子上衣口袋里一部手机露出了大半截便挤了过去将受害者手机盗走,刚出药房门口就被民警抓获。

  可直到民警抓完小偷,返回来询问被盗女子时,该女子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不翼而飞。

  2月14日,雷某因扒窃被西五路派出所刑事拘留。当日,雷某因吗啡检验呈阳性被民警送往西安市公安局强制戒毒隔离所强制隔离戒毒。

  民警温馨提示:乘坐地铁、公交车、排队时最好将钱包和手机放在上衣内侧口袋或视线可及范围内,警惕那些在你身边贴靠或用胳膊、提包、衣物做掩护盗窃财物的违法嫌疑人。

  华商记者 谢涛 通讯员 赵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蟊贼 偷手机 指认

上一篇:逆天了!今天西安气温达21.2℃ 不过冷空气马上就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