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大胆蟊贼入室盗窃后 竟在失主家里住下来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3-23 16:44:06
[摘要]小偷在入室盗窃得手后,往往都会迅速离开现场,甚至流窜他处作案,从此不在附近区域出现。23日记者获悉,王某对自己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小偷在入室盗窃得手后,往往都会迅速离开现场,甚至流窜他处作案,从此不在附近区域出现。然而有大胆蟊贼在入室盗窃后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在失主家中住了下来,俨然成了房子的主人。3月23日记者获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民警就抓获了这样的奇葩小偷。

  郭杜街道郭北村村民赵某家房屋为四层,一家人住在三楼,四楼的房间长期处于闲置状态。3月21日凌晨,赵某听到楼上有人走动的声响,便上楼进行查看,通过窗户竟然发现自家房间内有一名陌生男子。怀疑家中进贼的赵某赶忙下楼拨打110报警电话。随后,赶到现场的郭杜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控制,并从其身上查获自赵某家盗窃所得的衣服、鞋、袜等物品及两部可疑手机。民警对可疑手机的串码进行查询,通过比对发现两部手机均为被盗赃物。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嫌疑人王某(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人)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2016年12月25日、2017年3月8日,王某先后两次潜入郭北村刘某租住房屋内进行盗窃,将刘某的两部手机盗走;3月18日,嫌疑人王某在郭北村再次实施入室盗窃时发现村民赵某家中四楼的房屋处于闲置状态,考虑到自己没有住处,胆大的王某便在赵某家中住了下来,直到被郭杜派出所民警抓获。

  23日记者获悉,王某对自己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西安晚报记者 张志杰 西安日报记者 陈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蟊贼 入室 住下

上一篇:探访西安共享单车维修间 有人故意烧毁二维码 下一篇:办理小额遗产继承公证 周至限额3000元省上是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