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发光指路牌来得略晚 这个智能交通标识才真牛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7 06:41: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109485855.jpg

太原

  安装发光路牌 西安算晚的了

  2013年10月,太原市内部分主干道安装了40多块发光路牌,新型路牌夜间具有发光功能,能醒目地辨识道路,路灯越暗,路牌就显得越亮。与太阳能路牌相比,这种新路牌亮度更稳定,且耗电量仅相当于7瓦节能灯。

  2014年6月,青岛在前海一线容易出现雾霾天气的路段安装启用了200面太阳能主动发光路牌。

  2014年6月,蓟县在的4个急弯公路安装能够利用太阳能发光的新型交通标志牌,不仅能够反光,还能利用太阳能发光,驾驶人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见。

  2015年1月,惠州市区出现7套黑底黄字的为太阳能型导向牌,在指示牌下还带有箱体,导向牌最顶端有一块太阳能板,白天蓄能供晚上箱体照明使用;而箱体上可以展示附近地图和公益广告,在充分发挥指示功能的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城市形象。

  ……

  从列举的事例来看,2013年到2015年,大到省会城市,小到县城公路都在安装发光路牌,所以,西安在2017年安装主动发光指路牌真不算什么稀奇事。

相关热词搜索: 除了 发光 指路牌 还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