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发光指路牌来得略晚 这个智能交通标识才真牛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7 06:41: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c96qxx.jpg

  近日,从长安南路上绕城高速的司机应该会发现,指路牌换成会发光的了!晚间上高速,老远就能看到“西安绕城”和“机场”的字体,很靓很清晰!

  夜间视距提升 雾霾天不迷路

  这种发光指示牌学名叫做“主动发光式道路交通标志”,设置在西安绕城高速的长安路立交、高新区立交、河池寨立交(在建)等路段,目前在陕西省内高速尚属首次应用。

  它采用内置照明主动发光技术,能根据环境光照强弱自动开启或关闭,在夜间或低能见度的恶劣天气,会自动开启发光模式,在夜间相较于传统的交通标志可以有效提升40~60%的视距。

56f7b8c7-6028-43d2-b8fd-895a357eaeb5.jpg

  发光指路牌有效解决了夜间、雨天、重度雾霾天等环境下传统交通标识难以识别的尴尬,赞一个!

  这在雾霾天里对西安司机出行算是一个安慰:终于不用凭感觉上路了!

  网友也是一片叫好!

  应用发光指路牌是西安向现代化交通迈出的一大步,但就现状来看,西安的智能化交通之路已经有掉队嫌疑。

相关热词搜索: 除了 发光 指路牌 还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