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发光指路牌来得略晚 这个智能交通标识才真牛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7 06:41: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别人家才叫智能交通 最后这个我服!

厦门路标.jpg

  2015年3月,深圳、厦门、沈阳、长沙等十余座城市试点推广能发光、会旋转、能显示小区名和距离的新式路标——慢行交通指路系统,它集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出行信息于一体,包括地名、路名、公共机构场所、民生服务场所的名称、方向、距离、局域地图等。

123.jpg

  2016年8月,出现在上海街头的立柱式公交电子站牌升级,除了能实时监控公交所在站点,还能夜间照明,很好的解决了公交站点由于无法通电照明而看不清站牌的问题。它完全依靠太阳能供电,能够现场调节亮度,且能够依据设定好的时间自动开关,夜间照明时间也可根据季节灵活调整。

  除此之外,近年来,上海、南京、广州、贵阳等大中城市,就连时常拿来和西安对比的成都,都兴起了LED智能交通诱导屏,看完就知道有多牛逼!

贵阳.jpg

贵阳

  LED交通诱导屏实时显示附近的交通状况,多数被安放在市区易堵路段,由监控系统中心进行远程控制,发布各类文字信息来引导交通。

  它以呈现道路整体路线轮廓的图形方式向驾驶员提供前方的道路走向,具有指路牌的作用。在静态图形的路段标识区域通过LED的不同颜色发光,形象标识这些路段处于畅通(绿色)、车流量较大(黄色)或拥堵(红色)状态的实时路况,供驾驶员判断和选择适当的行驶路线,起到交通诱导的作用。

  了解完这些,再回头看看咱大西安的,你还觉得西安试点应用主动发光指路牌很牛逼吗?

相关热词搜索: 除了 发光 指路牌 还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