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有商店不顾烟草"限价令" 几千元天价烟偷偷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7-02-17 07:34:15
[摘要]媒体报道北京一些烟酒店为迎合消费者,对烟草“限价令”置之不顾,公然售卖“天价烟” ,有的香烟甚至翻了近10倍,卖出每条近4000元的高价。

  媒体报道北京一些烟酒店为迎合消费者,对烟草“限价令”置之不顾,公然售卖“天价烟”,有的香烟甚至翻了近10倍,卖出每条近4000元的高价。昨日,记者走访了西安部分烟酒店发现,3500元一条的“绿熊猫”和1500元一条的“贵烟·国酒香”甚至价位更高的香烟“一直都在悄悄地销售”,只要提前预付500-1000元订金,当天就能拿到货。

  西安香烟市场的情况怎么样呢?昨天中午,记者先后在建东街、和平路、解放路、火车站周边走访了街边烟酒商店以及万达、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秋林公司等综合商场以及烟酒精品超市、东门外西安市烟草专卖局直销店,发现各处销售的香烟低、中、高档都有。其中街边店以每盒5至70元的各种品牌香烟为主,商场、超市以及烟酒专卖店及少数烟酒商店销售的“南京(九五之尊)”、“黄鹤楼(和天下)”、“大重九(软)”等品牌,每条零售价格为900-990元,柜台上均未看到每条售价1000元以上的香烟。

  解放路与东八路十字东北角一家超市工作人员说,“估计西安市场上有‘天价烟’,但都供应‘目标客户’。”

  记者随后来到东新街一家名烟名酒商店,柜台内明码标价显示最贵的香烟每条都在1000元以内。记者问其中一名女店员还有没有价格更高的香烟?对方指着摆放在门内的宣传海报说,“贵烟·国酒香,每条1500元,但是店里没有现货,你可以交上500元订金,留下电话,货到以后你过来取。”

  记者以改日再来交订金准备离开时,对方说,“除了‘国酒香’以外,‘绿熊猫’也卖得挺好的,不过这种烟价格比较高,每条3500元,我们年前已经卖出了十几条。‘绿熊猫’给你算3000元,你可以先交上500元或者1000元订金,回头过来取货。”本报记者赵丽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几千元 天价烟 偷卖

上一篇:明光路占道洗车点已取缔 洗车污水直排存安全隐患 下一篇:宝兰高铁拟5月联调联试 西安至兰州仅需3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