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光路占道洗车点已取缔 洗车污水直排存安全隐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2-17 07:22:14
[摘要]针对“华商热线”版面关注的部分汽修门店占道问题,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已对明光路部分占道门店进行取缔。

  针对“华商热线”版面关注的部分汽修门店占道问题,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已对明光路部分占道门店进行取缔。

  冬季以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不少市民来电,称西安部分路段的汽修美容门店占用人行道甚至非机动车道修车、洗车或擦车,洗车污水直排造成路面湿滑,存在安全隐患。2月12日,华商报A07版以《洗车店占道洗车隐患多》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涉及到的路段辖区城市管理局随即展开清理整治行动。2月14日,针对报道中涉及的未央区明光路数家汽修门店占道洗车问题,执法人员已对此路段进行排查,并对占道洗车点进行了清理取缔。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汽修 污水直排 安全隐患

上一篇:长乐中路一截绿化带“秃”了 城管局:尽快反映 下一篇:西安有商店不顾烟草"限价令" 几千元天价烟偷偷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