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辆送修期间新增“外伤” 汽修厂员工承认开客户车辆发生事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05-31 20:45:10
[摘要]5月31日,车主严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的车在修理厂维修的时候被维修人员开出去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与修理厂协商赔偿问题也遇到阻碍。

  5月31日,车主严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的车在修理厂维修的时候被维修人员开出去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与修理厂协商赔偿问题也遇到阻碍。

  今年1月份,由于严先生的英菲尼迪轿车左前侧发生交通事故,他将车辆送到位于阿房一路的臻天瑞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之后他便一直等消息去取车,但几个月过后车一直都没修好,期间严先生曾打电话到修理厂询问,修理厂方面一直回复还没修好。

  5月29日,由于车长时间没能修好,严先生便到修理厂查看维修进度,可当他看到车时发现车的后侧也发生了损坏。严先生说,当初车送修时只有左前侧有问题,车后侧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后梁却发生了损坏。最后在严先生的询问下,修理厂方面才承认维修人员将车开出去发生了交通事故。之后,严先生提出赔偿要求,但修理厂方面却只愿意将损坏修好,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3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修理厂的负责人孙先生。孙先生表示,该车确实发生了交通事故,是因为该车有一部分需要到外边进行维修,维修人员开车出去维修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他们确实也有责任,修理厂方面愿意给严先生免费维修,但对方提出的赔偿要求太苛刻,所以才没谈成。

  孙先生称,事故发生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了,之后他不好意思将此事告知车主,他愿意给严先生修好并承担一些赔偿责任,但要有一定的限度,不能太过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汽修厂 事故

上一篇: 快递小哥内急去吉祥路华润万家厕所 出来发现4万元快件丢失 下一篇:西安郝佳城市花园小区一小伙跳楼时砸中路人 两人当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